» 回首頁 » 本局新聞稿 » 新聞稿內容

2018/12/18 11:11
行動綠色好處多,環保局役男極力推廣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工作人員與替代役,配合宜蘭縣政府社會處於107年12月16日,在宜蘭體育館前舉辦之「啟動社會安全網,共創家庭歡樂園」活動,本局辦理綠色消費及環境教育設攤宣導,推廣環境保護署所發行之環保集點行動應用程式。
環境保護署為了鼓勵大眾多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及綠色消費,發行環保集點行動應用程式,以消費金額回饋綠色點數的方式,讓大眾可以利用綠色點數至指定合作廠商,換取實質的獎勵,例如綠色商品或各種折價卷等。
現場環境保護局之工作人員和替代役用心向民眾講解環保集點行動應用程式,現場民眾們也積極參與本次推廣活動,初次接觸的民眾表示:「透過此方式回饋常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民眾們,真的非常好,同時也能鼓勵大眾多多關心環境議題」。另外,協助本次活動的替代役也表示:「未來也會繼續協助推廣,讓更多民眾了解此行動應用程式的使用方式及價值」。
  • 顯示圖檔照片

    現場民眾踴躍參與推廣活動

  • 顯示圖檔照片

    本局役男與工作人員向民眾推廣環保集綠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