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本局新聞稿 » 新聞稿內容

2018/09/26 11:36
環保役男行公益 中秋佳節送神愛
宜蘭縣環保局至神愛之家行公益是每月之例行公益活動,替代役男將局內同仁之愛心捐款收集後,與承辦人員於107年9月20日,送至神愛之家,而且由於中秋佳節將近,本局也捐贈柚子及月餅禮盒,讓神愛之家的孩童們能度過美好的中秋佳節。

受到本次捐助的神愛之家表示由衷的感謝,工作人員也表示我們非常需要各界的捐贈及幫忙,所以非常感謝本局一直以來的照顧,希望透過本局的幫忙,讓神愛之家的營運能更順利、更周全,以利於服務、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孩童們,免於受害、受苦。

環保替代役已進入末代,但不忘役男行公益及服務大眾和社會的熱忱,持續力行公益活動,參與本次活動之役男們表示雖然我們僅盡微薄之力,但是能夠幫助到這些孩童,此公益活動一定會持續下去。藉由本次活動讓役男們學習到惜福、感恩以及愛心對社會的重要性,希望役男們未來能持續參與各種公益活動,讓社會更美好。
  • 顯示圖檔照片

    役男們與神家之家合照

  • 顯示圖檔照片

    神愛之家之建築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