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首頁 »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線上個人資料隱私權宣告與聲明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線上個人資料隱私權宣告與聲明

壹、前言

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以下簡稱本局)絕對尊重並保護您在使用網際網路時的安全及隱私, 為了協助您瞭解「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全球資訊網」(以下簡稱本資訊網)如何保護您在使用本資訊網各項服務的安全、 及如何蒐集、處理、利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特訂定宜蘭縣政府環境保護局全球資訊網隱私權保護政策(以下簡稱本政策)。 請您仔細閱讀以下各項說明,若對本政策有任何意見或疑問,也歡迎使用留言及陳情信箱與我們聯絡。

貳、隱私權保護政策

參、隱私權保護政策修改

由於科技發展的迅速,相關法規訂定未臻完備前,以及未來可能難以預見的環境變遷等因素, 本局將視需要修改本政策說明,以落實保障您隱私權的立意。當本局完成本政策修改時, 我們會立即將其刊登於本資訊網,並以醒目標示提醒您前往點選閱讀。